這是我原本稀疏又長成三角形的眉毛..它困擾我很久,這天.我下決定改造它囉~



原本的眉型.(是不是很雜..ˊˋ)


阮老師幫我設計好的眉型囉~(期待中!!)

 

點上定位點

上麻藥等待30分鐘 (突然覺得這樣子怪怪的 哈哈)

 

完成我的眉毛拉~~~(雀躍~) *因為剛絲繡完有點紅紅的

不過我不得不說.沒有親身體驗真的不會感受到.在過程中我一點痛的感覺得沒有!!!

這是真的,不是我在騙人我只有感覺有東西畫過我而已(真是神奇)

這是1個禮拜後拍的(有沒有像自己的XD) COOL~~

有沒有很自然!!!!!

心裡OS: 終於可以露出我的額頭拉~也不用靠劉海遮住我的眉毛~~涼快多了!!!

如果看了之後還是不相信的話

歡迎打電話到彤妍美容我們會為您解答喔!!

電話:04-7518080

更疼愛自己一些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妍紋繡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