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被紋壞了,沒有符合五官眉型怎麽辦?變成紅色咖啡灰藍色高低眉毛怎麼辦?  ( 彤妍 立體絲繡 立體飄眉 繡眉 紋眉 粉霧眉 水晶塑唇 )
https://youtu.be/NC3K9aSDLCg 被紋壞的眉毛 重新做立體絲繡

彤妍 紋繡 紋眉 修改眉型

眉毛被紋壞了,沒有符合五官眉型怎麽辦?變成紅色咖啡灰藍色高低眉毛怎麼辦?
修改壞眉要如何慎選技術精湛的紋繡老師?

    眉毛被紋壞了,怎麽辮?追求流行時尚美眉要選擇專業的紋繡老師,紋繡專業領域必須有高度的美感及彩妝的基礎條件,才能夠根據每一位顧客五官特色設計出符合自己喜好的臉型,才能繡出自己所喜歡的眉型和眉色……
   

紋繡市場上有很多的名稱,紋眉、繡眉、飄眉、霧眉、粉霧眉、立體絲繡、韓式飄眉、水漾眉、多層次根線眉,

這些都是利用不同的針片和技術,去架構眉型表現點、線、面的技術手法…….

所以會形成有的人是整面式的有框架的眉型,容易產生眉型和眉色框硬不自然,甚至造成斑斑駁駁不勻的眉毛……...

也有用電動紋繡針片做打霧面整片式的紋繡,在在都要考驗每一位紋繡師的美學功力,還有經驗值,

由於每一位客人的膚質不同、喜好不同,五官需求不同,甚至是因為臉部表情或神經脂肪分佈不同,都容易造成高低眉的情況……
    技術不精不專業的紋繡師所造就出來的眉型和眉色,就無法達到顧客的期待值,況且現在很多新手只有學習幾個月的時就出來紋繡市場大做吹噓的廣告幫客人紋繡眉毛,造就出更多的紋壞的眉毛,衍生很多紋繡問題的產生……..
    消費者憑藉網路來選擇紋繡師,更是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擇,所以在你決定紋繡師前要仔細做功課,謹慎挑選紋繡老師,不要為了節省一點點錢讓自己陷入終身的懊惱悔恨!

有幾個重點供大家參考
1、正所謂十年磨一劍,一位傑出的紋繡師並不是幾個月就可以造就的,並不是上幾天課就能學到高深的美學紋繡功夫……
2、語重心長的告訴愛美的朋友們…… 先查一下幫你們做紋繡的美容老師們到底有沒有經驗?做過幾位客人?執業時間到底有多久?
3.有多久的美學經驗?多少紋繡專業知識、紋繡技術?
4.所用的器材是不是全抛式, 是否使用安全的色料?是否品質安全有保障 ? 
5.只會做一種眉型?還是有能力根據消費者來設計美眉?要多多看他的作品或是YouTube 動態分享的影片……
6.是否為專業手藝精湛的紋繡老師,或只是兼職的初學者在加減摸索中,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練習的工具,小心花錢當白老鼠成為新手訓練的犧犧牲品。
    這些都是消費者在紋繡之前必須仔細去思考的問題,不要等到紋壞了紋毀了再欲哭無淚,花再多金錢也沒有辦法完全補救回來,甚至毛囊被傷害了無法長出自然的毛髮,或眉型眉色無法調動,造成永久性無法彌補的傷害!
彤妍時尚紋繡是妳美眉的守護神

諮詢專線 0910-533-520阮老師

Line ID 0910-533-520
彤妍時尚紋繡教學
www.tungyen.com.tw

 

arrow
arrow

    彤妍紋繡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